林萌萌

随笔1

想写一个东西,但是又不知道想写什么,脑子里面很多想法,提笔后什么都想不出来了,我想这是我的手跟不上我的大脑吧。
前段时间回到家,一屋子全是灰,走进家门前我觉得是有人接我的,开了门只有我家的狗,它挣扎的想往我身上跳,算是阔别重逢吧,它把我当成了老友可我不能,然后挥挥手让它走远罢。
我爸以前说我跟我妈一样,总喜欢那些帅哥,什么追星啊,总让要让自己崇拜别人,你看我,我谁都不崇拜,我最崇拜的是我自己。
我每次都不想理他。
我嘛,总得让自己有个目标吧,为之奋斗的,跟他说了后,我爸也不太想理我,然后就不了了之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林萌萌

评论